自學練習
直銷信
練習三:運用AIDMA原則——注意(Attention) 返回內容擬寫目錄
寫作練習
以下有三則宣傳文字,試仔細閱讀,然後給它們加上適當的標題,藉以做到「引起注意」的宣傳效果。
* 所有答案必須填寫
宣傳文字一
標題:

由2010年7月新學期開始,本計劃推出全新的網上學習模式。學員只需透過互聯網,無論身處何方,都能輕鬆地使用由本校發展的「網上學習平台」,瀏覽內容豐富生動的多媒體教學資源,並向導師作出提問。所有學員均可免費報讀一科網上學習課程,體驗嶄新的教學模式。名額有限,勿失良機。

宣傳文字二
標題:

如果您家中已裝有分體式冷氣機超過兩年,便應該聯絡我們明輝冷氣水電工程有限公司。一般分體式冷氣機不能搬離家中,而明輝經驗豐富的工程技師則會專程到訪府上,檢查冷氣機架是否安全妥當,並利用專業藥水清洗,快捷妥當。

宣傳文字三
標題:

豐盛銀行信用卡誠意為您帶來一個全新的「日日豐盛信用卡」消費平台,讓您切切實實從日常起居生活以至與親朋摯友吃喝玩樂、海外旅行及歡度佳節,都能日日享受得到最實際的優惠。

由現在開始,讓我們與您每天一起製造更多驚喜!請即打開隨函附上的「日日豐盛信用卡」資料卡,內有更多更精采的優惠配合您的各種生活需要。第一時間憑卡消費,時刻投入豐盛銀行信用卡為您預留的各項貼心禮遇!更多生活點滴,豐盛銀行信用卡與您共同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