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練習
介紹
簡介1(公司簡介)
關於金至尊

金至尊珠寶為香港資源控股有限公司(上市編號: 2882) 之旗下珠寶零售品牌,主要從事設計、研發、生產、銷售以「金至尊」品牌命名的名貴珠寶鑽飾、足金飾品及企業禮品;在香港、澳門及中國內地主要城市以自營、合作及特許加盟模式建立零售網路。目前,集團分別在中港澳三地開設逾260間金至尊珠寶零售點,品牌形象深受認同及肯定。

自2003年起,金至尊珠寶在香港開設第一間珠寶專營店,短短數年間,已迅速受到中港澳消費者的認同和青睞,其廣告代言人陳慧琳小姐更憑藉其「高貴、創新、自信」的形象,把金至尊珠寶的瑰麗閃爍品牌特色極乎完美地演繹。為掌握大中華市場的巨大商機,集團將繼續擴展其零售網絡版圖,全力朝著於2012年金至尊專營店增至500間的集團目標而邁進。

(來源:金至尊)
第一段
概述公司的背景、業務、規模等,讓讀者對該公司有基本了解。
第二段
介紹公司的發展、代言人,以及展望,藉以建立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