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電訊盈科推出「網上行Pocket Wi-Fi」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電訊盈科
地區 : 香港
行業 : 資料及通訊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09-08-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電訊盈科推出「網上行Pocket Wi-Fi」 率先推出全亞洲首個個人Wi-Fi熱點,讓用戶隨時隨地暢遊互聯網 【香港.2009年8月6日】電訊盈科今天宣佈推出創新綜合服務計劃「網上行Pocket Wi-Fi」,這是一項帶領潮流的流動寬頻服務,能同時為客戶接通多達五部Wi-Fi產品。 Pocket Wi-Fi機身設計精巧,可輕易放在小口袋裡。Pocket Wi-Fi將HSPA流動通訊訊號轉化為Wi-Fi覆蓋,能讓多達五部Wi-Fi產品安全接通互聯網。Pocket Wi-Fi可對應多種Wi-Fi產品,例如netbook、手提電腦、手提多媒體播放器、遊戲機、電子手賬(PDA)、手提電話以至數碼相機。 Pocket Wi-Fi利用電訊盈科的HSPA流動通訊網絡,配合「電訊盈科NextGen」極速光纖網絡技術,提供高達7.2Mbps的下載速度以及高達5.76Mbps的上載速度。 電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