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首屆新高中學生的多元學習津貼─其他語言及其他課程(由2009/10 至 2011/12 學年)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教育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通告
日期 : 2009-04-01
網址 :
文章預覽 : 1 檔號:EDB(CD/C&S)/F&A/65/1/1(1) 教育局通函第教育局通函第教育局通函第教育局通函第42/2009號號號號 分發名單: 各資助、官?、按位津 貼和直接資助計劃的中 學及設有高中班級的特 殊學校的校監/校長 副本送: 各組主管 首屆新高中學生首屆新高中學生首屆新高中學生首屆新高中學生的的的的多元學習津貼多元學習津貼多元學習津貼多元學習津貼──────── 其他語言及其他課程其他語言及其他課程其他語言及其他課程其他語言及其他課程 ((((由由由由2009/10 至至至至 2011/12學?學?學?學?)))) 摘要摘要摘要摘要 本通函的目的是:(1) 公布多元學習津貼資助的範圍、行政及 撥款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