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由課程發展處分發的教學材料 (二零零九年八月)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教育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通告
日期 : 2009-08-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檔號:EDB(CD/ADM)/C26/EDBCM(26) 教育局通函第113/2009號 分發名單: 各學前機構、小學及中 學校長 副本送:各組主管—備考 由課程發展處分發的教學材? (二??九?八月) (注意:所有學前機構、小學及中學校長均應閱?此通函) 摘要 本通函旨在通知各學前機構、小學及中學校長有關由教育局課程 發展處分發的學與教材?事宜,以及相關的安排。本期分發材?有:《學 前教育課程指引》家長小?子、《如何協助子?減輕書包重?》家長單 張、2009?9月至12月的?學海報、《?學百子櫃系?(七)》(只提 供中文版)、?十周?國慶慶祝活動概覽、《課程支援資源套–新高中 ?遊與款待課程(中文版)》包括三本中文手冊:1.?遊導?2.款待導? 3. 客務關係及服務、《課程支援資源套–新高中?遊與款待課程(英文版)》 包括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