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2009/10和2010/11學年為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提供的「學校伙伴計劃」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教育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通告
日期 : 2009-09-01
網址 :
文章預覽 : 1 檔號︰74/1429/2000 X 教育局通函第129/2009號 分發名單︰各官?學校、資助 學校及按位津貼 學校的校長 副本送︰各組主管─備考 2009/10和2010/11學年 為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提供的 「學校伙伴計劃」 摘要 本通函旨在宣布2009/10 至2010/11學?「學校伙伴計劃」的 推?詳情,並邀請普通小學及中學?與此計劃。 詳情 2. 自2003/04學?起,本計劃已成為支援普通學校照顧學生差? 的系統性支援的一部分。我們分別邀請特殊學校及於採用全校?與 模式方面擁有豐富經驗的普通學校,成為特殊學校暨資源中心(資源 中心)及全校?與模式資源學校(資源學校)。他們會與普通學校分享 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的知?及實踐經驗。我們期望這個計劃能 讓學校透過專業交?及支援網絡,增強學校照顧學生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