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供私立小學推行 學校本位輔導及訓育的計劃經費 (二零零九/一零學年)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教育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通告
日期 : 2009-09-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檔號: EDB(GD)/F&A/65/1/O Pt.5 教育局通函第125/2009號 分發名單:各私?小學校長 副本送 :各組主管-備考 (英基學校協會屬下學校 及國際學校除外) 供私?小學推? 學校本位輔導及訓育的計劃經費 (二??九/一?學?) 摘要 本通函旨在邀請各本地私?小學申請發還推?學校本位輔導 及訓育的經費。 詳情 2. 為協助本地私?小學推?學校本位輔導計劃,本局會繼續在 二??九/一?學?為各本地私?小學提供計劃經費。由於二?? 八??月至二??九??月期間的綜合消費物價指?下調?0.9%, 此計劃經費亦作出相應調整。經調整後的經費如下: 班級?目 每?撥款額(元) 25班或以上 5,866 19班至24班 4,69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