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新高中通識教育科課程支援措施(2009/10學年)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教育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通告
日期 : 2009-10-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檔號: EDB(CD/LS)/ADM/145/1/1(1) 教育局通函第 146 / 2009 號 分發名單: 各資助、官?、按位津 貼、直接資助計劃的中學 及設有中學班級的特殊 學校的校監/校長 副本送:各組主管 新高中通?教育科課程支援措施 (2009/10學?) 摘要 此通函旨在提供有關2009/10學?支援推?新高中通?教育科課 程的措施詳情。 背景 2. 通?教育科是新高中課程的核心及考試科目,旨在培養學生的批判 性思考能?、幫助學生對?同情境的當代議題作多角?思考,以及訓?學 生?繫各知?範疇的能?。為配合該科的推?,教育局自2004?起提供? 多項支援措施,包括為所有中學擬任教該科的教師舉辦專業發展課程、設 ?通?教育科網上資源平台及各種教師網絡計畫等。 詳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