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局長在「健康工作間研討會」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公務員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3-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局長在「健康工作間研討會」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以下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王永平今日(三月十六日)在「健康工作間研討會」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曾主席、李教授、各位嘉賓: 今天我非常高興出席這個「健康工作間研討會」。健康是生命的財富,只有擁有健康的身心,我們才可以發揮所長,積極面對未來挑戰。香港防癆心臟及胸病協會多年來不斷積極舉辦各種推廣健康的活動,促使香港市民認識健康生活的重要。我衷心希望這個研討會能夠把健康生活這個信息廣為傳揚,使大家都能夠享有健康愉快的生活。 身心健康不但對個人生活重要,也影響社會及經濟的發展。僱主必須擁有一支健康和精力充沛的工作隊伍,才可以提高生產力和競爭力。作為全港最大的僱主,香港特區政府一向非常重視員工的安全和健康。早在一九九六年,公務員事務局已成立了公務員職業安全健康工作小組,由四個公務員中央評議會的代表組成,宗旨是推動管職雙方合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