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林煥光在郵繳通代收政府帳單服務啟用典禮上的演辭全文(十月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1-10-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郵繳通代收政府帳單服務啟用典禮-民政事務局局長演辭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林煥光今日(十月三日)在郵繳通代收政府帳單服務啟用典禮上的演辭全文: 陸署長、各位嘉賓、各位新聞界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郵繳通」代收政府帳單服務的啟用典禮。   香港郵政服務社區一百六十年,一直竭誠為市民提供可靠、高效率和貫通全球的郵政服務。為配合社會的進步,市民不斷轉變的需求,香港郵政陸續推出各項與時並進的計劃,而「郵繳通」服務就是本年度其中一個的重點項目。   「郵繳通」服務在去年四月已經推出,相信很多市民也曾享用過這個服務,在住所或工作地點附近的郵局,繳付電費及煤氣費等公共事業機構的帳款。今天這個 啟用禮後,市民更可以利用「郵繳通」服務,在郵局繳交現時由庫務署繳費處以及新界區民政事務處收支處接收的各種政府帳項。「郵繳通」服務的擴展,實在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