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出席「香港電腦節2003-資訊科技大匯展」開幕典禮致辭全文(五月二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5-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出席「香港電腦節2003-資訊科技大匯展」開幕典禮致辭全文: 譚國僑主席、陳東副主席、李漢雄主席、各位嘉賓、各位街坊:   大家好,我很高興獲邀請出席今天的「香港電腦節2003-資訊科技大匯展」開幕典禮。能夠於沙士疫情受到控制的時刻,來到這裡參與深水的本土經濟活動,實在令我欣慰。   推動本土經濟的目的,就是刺激內部消費、增加就業機會,在區議會和地區人士支持下,形形色色、極具創意的促進本土經濟項目陸續推出,這些項目發揮了地區特色,亦為市民提供了消閒好去處。今天深水區舉辦的資訊科技大匯展,就是一個成功例子。   深水區素以售賣先進及價廉物美的電腦資訊產品著稱,現在我身處的福華街及桂林街,正是兩間著名電腦商場的所在地,本區售賣的電腦產品應有盡有,前來 選購的本地市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