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全民種花大行動」啟動禮上的致辭全文(五月二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5-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全民種花大行動」啟動禮上致辭全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五月二十三日)在「全民種花大行動」啟動禮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香主席、陳署長、王署長、十八區區議會主席/代表及各位來賓、各位巿民:   你們好。很高興出席今日「全民種花大行動」的啟動禮。   花 - 是令人賞心悅目的植物,更是生命的表現,帶給我們對生命的盼望、欣賞及熱誠。我們珍惜花櫢不只是因為她色彩繽紛,更重要的是她的成長過程。   要成功栽種出一盆美麗的花朵,栽種者需要付出時間和心思,每天淋水、施肥、修剪、細心照料,才會見到花開吐艷的一天,並不是垂手可得的事情。在過程中,我們要有恆心、愛心、耐心,更要對花櫢的成長作出承擔的決心。   悉心栽種一盆美麗茁壯的花櫢,就有如培育一個小生命、建立一個美好的家、以及建設一個和諧共融的社區。這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