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於「香港文化周」開幕禮致辭全文(八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8-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何志平於「香港文化周」開幕禮致辭全文 ******************   由香港藝術發展局及上海大劇院合辦,內容包括香港中樂團、香港芭蕾舞團和香港歌劇院的演出、香港工程及香港藝術發展局以「創意香港」為主題的一系列展 覽,以及香港美食介紹的「香港文化周」今日在上海舉行開幕禮,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主持開幕禮時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嘉賓、各位新聞界、文化界的朋友、先生們、女士們﹕   大家好!我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向在座各位致以最親切的問候!   我很榮幸跟各位一起,參與「香港文化周」的開幕禮,讓上海的朋友們,分享到香港的文化藝術,加深兩地人民和文化界的了解,促進雙方的友誼。   「香港文化周」是香港藝術發展局和上海大劇院合辦,目的是響應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與上海市市長的倡議,加強港滬兩地的經濟文化交流,並慶祝上海歌劇院開幕六周年。   香港與上海,是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