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法國印象派繪畫珍品展」開幕典禮上致辭全文(二月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2-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法國印象派繪畫珍品展」開幕典禮上致辭全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二月四日)在香港藝術館舉行的「法國印象派繪畫珍品展」開幕典禮上致辭全文︰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董建華先生,法國駐香港總領事孟嗣德先生,各位來賓:   你們好!   歡迎各位蒞臨「法國印象派繪畫珍品展」揭幕禮。這次全城矚目的名畫展是中法文化年的精選項目,標誌著中、法兩國人民友好交流的情誼和成果。   在今年的施政報告中,特首曾經強調發展文化及創意產業,是我們新經濟的增長點。香港最適合發展文化及創意產業,因為我們的社會多元化,十分包容,是中西文化交匯點。所以,我相信印象派繪畫展,將受到本港市民熱烈的歡迎,即如過往百年,印象派觸動了世界藝壇一般。   印象派繪畫精品來港展出,鞏固了香港作為藝術文化都會的地位。本人謹此向法國外交部、文化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