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主持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計劃擧動儀式時發表的演辭(十月三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0-31
網址 :
文章預覽 : 何志平於藝術創意中心計劃擧動儀式上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主持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計劃擧動儀式時發表的演辭: 陳祖澤副主席、鄭慕智主席、馬逢國主席、孫大倫主席、吳清輝校長,各位嘉賓,各位新聞界朋友,早晨。   我今天非常高興出席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計劃的擧動儀式。這項擧動儀式標誌覑香港首個將空置工廠大廈翻新為創意藝術中心的計劃現已成功踏出了第一步。    政府推動香港創意產業的政策重點,是提供有利的營商環境,培育人才,提供一個平台以促進文化創意界和企業投資者的聯繫,達致經濟效益和文化效益。創意藝 術中心的構思,正好為推動香港創意產業提供一個有利的發展環境。創意藝術中心的優勢是能夠匯聚不同行業的創業人才,彼此交流協作,引發更多、更大的創意活 力。中心內提供的設施可讓創意人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