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五聯辦社區圖書館」開幕禮上的致辭全文(十二月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2-07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五聯辦社區圖書館」開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十二月七日)在「五聯辦社區圖書館」開幕禮上的致辭全文:   我很高興出席今日「五聯辦社區圖書館」開幕禮。    身處在二十一世紀的知識型社會,知識就是力量。「提供資訊、支援終身學習」,是特區政府提供公共圖書館服務的目標和使命。為配合社會日益發展,及拓展圖 書館服務的網絡,我們特別推出「便利圖書站」概念,希望將圖書館服務擴展到區內的每一個角落,真正建設一個閱讀社區。「五聯辦社區圖書館」,就是「便利圖 書站」的一個好例子,康文署荔枝角公共圖書館全力協助五聯辦,為圖書站提供館藏支援,並提供專業的服務和意見。今日,「五聯辦社區圖書館」投入服務,更是 香港公共圖書館「便利圖書館站計劃」的啟動,標誌著公共圖書館與社區緊密協作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