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出席二○○六年度威尼斯國際建築雙年展之香港回應展開幕禮的致辭全文(十一月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11-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何志平威尼斯國際建築雙年展香港回應展開幕禮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十一月六日)出席二○○六年度威尼斯國際建築雙年展之香港回應展開幕禮的致辭全文: 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二○○六年度威尼斯國際建築雙年展之香港回應展」的開幕典禮。民政事務局全力支持香港首次參加今年九月至十一月舉行的威尼斯國際建築雙年 展,我首先感謝香港建築師學會及香港藝術發展局的悉心籌劃,令香港的城市建築得以在國際大型展覽中綻放異彩。此外,是次「香港回應展」得到中國銀行(香 港)鼎力襄助,讓本港市民有機會感受這項國際藝術及建築界的盛事,我在此亦致以衷心的感謝。   是次威尼斯國際建築雙年展的展品可謂與香港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包括門雧(音集)、摺脇、鉸剪梯、竹梯、半山扶手電梯、舞台、三截苐及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