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創意十一月」2006開幕禮上致辭全文(十一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11-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創意十一月」2006開幕禮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十一月十日)在「創意十一月」2006開幕禮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嘉賓及傳媒界朋友,大家好。   有賴各界支持,「創意十一月」在這三年來已建立了穩健的基礎,為不同的創意活動提供一個共同平台,凝聚各方力量,對業界及社會發揮了正面影響。   今年「創意十一月」,薈萃了超過10項創意及設計展覽、14項文化論壇及會議及5項創意頒獎活動。除了每年舉行的亞洲文化合作論壇、設計營商周之外,今年展示的創意是歷年最多元化的,由當代藝術至新媒體藝術,建築展至錄像展,創意教育論壇至有關「快樂指數」的講座等。   今年還有特別一項重點介紹,就是新媒體藝術。重點項目包括《体.映.戲》、新視野藝術節,以及微波國際新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