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第十八次孫中山、宋慶齡紀念地聯席會議開幕典禮上致辭全文(十二月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12-15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於第十八次孫中山、宋慶齡紀念地聯席會議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第十八次孫中山、宋慶齡紀念地聯席會議開幕典禮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張院長、莊先生、伍博士、孫先生、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歡迎出席第十八次孫中山、宋慶齡紀念地聯席會議的開幕禮,在孫中山誕辰一百四十週年的日子脗,懷念兩位革命先驅的貢獻,以及思考當年的革命思想在今天的 意義。我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對聯席會議的成功召開,致以熱烈的祝賀及對各位專家學者的®臨,表示最誠意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孫中山先生曾經說,他的革命思想孕育於香港,宋慶齡女士也在上世紀三十年代來港成立保缳中國同盟,支援抗日戰爭。無論在晚清的革命共和時期、抗日的國族 存亡時期,以至今天開放改革的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