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出席「環保精彩大道 — 走向年青新世界」社會企業啟動禮的致辭全文(三月二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3-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社會企業啟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三月二十九日)出席「環保精彩大道 — 走向年青新世界」社會企業啟動禮的致辭全文: 鄭(志剛)先生、潘(展鴻)先生、雲(天壯)先生、李(薊貽)部長、潘(紹新)部長、各位嘉賓:    今天,我很高興能夠參加「環保精彩大道 — 走向年青新世界」的啟動禮。社會企業要成功持續發展,需要社會各界,尤其是商界的支持。我很高興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積極利用其人力及財力策動這項計劃。我 衷心祝願計劃成功,既可推廣環保回收,更可讓更多青少年和低技術人士透過計劃,裝備自己,建立自信,從而貢獻社會。   這計劃正好起了積極示範作用,我期望其他商業機構會積極響應,在未來的日子有更多有商界參與的社企計劃推出,提昇社會的凝聚力,建立新的關懷文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