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出席香港運動員就業及教育計劃啟動儀式的致辭全文(七月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7-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香港運動員就業及教育計劃啟動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七月四日)出席香港運動員就業及教育計劃啟動儀式的致辭全文: 霍(震霆)會長、各位嘉賓、各位教練、運動員、體育界及新聞界的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香港運動員就業及教育計劃啟動儀式,見證這個計劃的正式開展。    香港的運動員多年來刻苦鍛鍊,不斷追求突破,超越自己,為港爭光;一部分還會暫時放下學業或工作,接受集中的訓練。特區政府由二○○七/○八年度開始增 撥資源,在多個主要範疇加強支援香港的運動員,同時還於去年邀請港協暨奧委會研究制訂一套全面的運動員退役計劃,為運動員提供未來進修及就業方面的支援。 經諮詢體育界後,港協暨奧委會已訂出計劃詳情,並率先推動落實,決定為此撥出港幣250萬元。民政事務局亦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