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2008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啟動儀式致辭全文(十二月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2-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2008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啟動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出席「2008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啟動儀式的致辭全文: 各位新聞界朋友、各位嘉賓:    我很榮幸獲邀請出席今日的「2008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啟動儀式。令人百感交集的2008年快將成為歷史,我們正好在這時候回顧過去,總結經 驗,發揚成績,汲取教訓,彌補不足,以求再接再厲,策劃好未來新一年的工作。主要由傳播界組成的籌委會,連續第十一年舉辦「特區施政十件大事評選」,不僅 引發市民對公眾事務的關注,而且對特區政府施政也是一種監督和鞭策。在這裏,我謹向各個主辦機構以及活動贊助人,表示衷心的感謝。   過 去一年,全球經濟劇烈波動。上半年,由於油價、鵥價和多種原材料價格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