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第二屆全港運動會開展禮致辭全文(二月二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2-28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第二屆全港運動會開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霍會長、周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新聞界朋友:   我們今日在這裏聚集,正式宣告第二屆全港運動會於今年五月舉行。   為了推廣普及體育,特區政府成立的體育委員會與18個區議會、港協暨奧委會及有關的體育總會攜手合作,由2007年起每兩年舉辦一屆全港運動會,讓18區的健兒交流切磋,增加社區凝聚力,又增進市民對體育的興趣。    第一屆港運會已於2007年順利舉行,共有超過1,200名運動員參加田徑、羽毛球、籃球及乒乓球等四個體育項目,吸引了超過10萬名市民參與。第二屆 港運會於今年5月舉行,運動會籌備委員會在周厚澄主席的帶領及各機構的鼎力支持下,策劃了一連串活動,讓全港市民透過不同形式支持和參與,而18區區議會 所甄選的代表,亦正積極備戰,準備一展身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