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將軍澳運動場開幕典禮暨東亞運動會二百天倒數儀式致辭(五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5-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將軍澳運動場開幕典禮暨東亞運動會二百天倒數儀式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五月十九日)出席將軍澳運動場開幕典禮暨香港2009東亞運動會二百天倒數儀式的致辭全文: 霍震霆主席、吳仕福主席、溫悅昌主席、各位東亞運動會聯會的代表、各位嘉賓:   歡迎大家出席今日的將軍澳運動場開幕典禮暨香港2009東亞運動會二百天倒數儀式。    將軍澳運動場今年三月底順利落成,並剛在早幾日舉行了第二屆全港運動會的開幕典禮及田徑比賽。將軍澳運動場各項設施都符合舉辦國際大型田徑賽事的標準。 是項工程能夠在兩年多的時間如期完成,實有賴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我希望藉這機會衷心感謝西貢區議會、各有關政府部門及各界人士一直以來的協助支持。    今日亦是香港2009東亞運動會二百天倒數,而東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