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北區大巡遊暨回歸紀念園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十月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10-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北區大巡遊暨回歸紀念園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十月四日)出席「慶賀建國六十周年北區大巡遊暨回歸紀念園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侯(金林)主席、蘇(西智)主席、張(肖鷹)部長、各位嘉賓、各位坊眾、各位朋友:   我非常高興出席今日的國慶暨北區大巡遊暨回歸紀念園開幕典禮。       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六十周年,每一位中華兒女都會同感國慶的喜悅。同建國前相比,國家在多方面都飛躍發展,有清楚的前進方向,所以大家都懷覑興奮 激動的心情,慶祝這個甲子大慶。是次北區區議會主辦的大巡遊活動暨回歸紀念園開幕典禮,正好讓區內外的居民一同感受節日的歡樂氣氛。    建國六十周年的重大成就之一,是實現了香港順利回歸祖國。這裏的回歸紀念園,擺放了抽象設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