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出席消防處週年防火運動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十一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1-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出席防火運動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十一月十三日)出席消防處週年防火運動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林處長、各位嘉賓、各位市民、各位同事:   我十分榮幸,能夠和大家一起參與今日的「防火運動開幕典禮」。    特區政府一向重視保持一個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讓市民安居樂業,讓經濟有良好的條件發展。確保消防安全是這個大前題之下政府的重點工作之一。香港擁有一 支質素優良的消防隊伍,而政府亦會不時檢討法例、改善執法行動和加強防火宣傳及教育工作,以求能夠有效地消除潛在的火警危險,保障市民大眾安全。   近年來,政府制定了有關舊式商業、住宅及商住綜合樓宇的消防安全法例,以提高這類樓宇的消防安全水平。我們現正修訂有關《危險品條例》的附屬法例,使該法例與國際常用的標準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