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主持「亞洲消防國際會議2006」開幕典禮時的致辭全文(二月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2-15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亞洲消防國際會議2006」開幕典禮致辭全文(譯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二月十五日)主持「亞洲消防國際會議2006」開幕典禮時的致辭全文(譯文): 各位先生、女士:   早晨。首先,讓我聯同郭處長,歡迎各位嘉賓、講者和參加者出席「亞洲消防國際會議2006」。這項專為消防、救護和工程服務界業者舉辦的國際會議,饒具意義,我今日能夠在此主持開幕典禮,感到非常高興。    這次會議的主題是「保障生命安全的良策」。這個主題或會勾起我們當中許多人對過往天災人禍的種種不愉快回憶。我們都曾聽聞,有許多地方因火災或地震而毀 於一旦、因嚴重水災而變成廢墟、因海嘯或恐怖分子襲擊而被摧毀。這些難以想像的破壞一再提醒我們,不論經濟如何增長,科技如何進步,生命在災難中都是脆弱 無助的。   我們的日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