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出席「2006-2007防火運動開幕禮」上的致辭全文(十二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12-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出席防火運動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十二月十日)出席「2006-2007防火運動開幕禮」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郭處長、各位嘉賓、各位市民、各位同事:   早晨!我十分高興能夠和大家一起參與今日的「防火運動開幕典禮」。   特區政府一向重視為市民提供安全穩定的生活環境,因此推廣消防安全的信息,一直是我們的重點工作之一。    近年來,為了更有效地消除潛在的火警危險,政府制定了有關舊式商業、住宅及商住綜合樓宇的消防安全法例。這些法例旨在提高舊式樓宇的消防安全水平,以保 障市民大眾的安全。我們除了在法律上作出規管外,亦同樣地重視防火的宣傳及教育工作。消防處與政府其他部門及地區防火委員會一直緊密合作,每年都舉辦多項 防火活動,例如消防安全講座、展覽和火警演習等,以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