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出席特殊奧運執法人員火炬慈善跑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五月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5-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特殊奧運執法人員火炬慈善跑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五月六日)出席特殊奧運執法人員火炬慈善跑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葉肇和主席、李家祥博士、各位嘉賓、各位同事:   本人很高興今年可以再次與各個紀律部隊的同事聚首一堂,參與這項極有意義的活動。   今年的慈善跑對我們、對特奧的運動員亦別具意義。因為四年一度的特殊奧運夏季世界賽將於十月在我們的祖國--中國上海舉行。而今年各紀律部隊所籌得的款項主要用作支持本地智障運動員參與這項世界賽。   世界賽組委會初步透露,火炬傳送將途經香港直達北京。今年全場籌款最多的三名執法人員將獲邀迎接聖火,而各部門的首三名籌款最多的代表則肩負傳送聖火的重任。火炬能途經香港,實在是我們莫大的光榮。這不僅熱烈鼓舞本港運動員,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