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出席泛珠三角區域海關關長聯席例會開幕禮的致辭全文(五月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5-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出席泛珠三角區域海關關長聯席例會開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五月十一日)出席泛珠三角區域海關關長聯席例會開幕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牟新生署長、各位泛珠區域內地海關領導、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出席第三屆「泛珠三角區域海關關長聯席例會」的開幕禮。這是一次難得的盛會,除了泛珠關長聯席例會首次在香港舉行外,昨天有超過四百名與會者參 加了首次舉辦的「泛珠三角商貿通關便利化論壇」。我藉此機會感謝牟署長與及國家海關總署、廣東分署及各位海關領導全力支持和配合這次活動,使各項籌備工作 得以順利完成。   隨覑國家的經濟迅速發展,兩地人員交往日趨頻繁,跨境人流物流不斷增加。去年,每天往返內地香港的跨境車輛及旅客分別 達四萬一千六百五十架次及四十一萬一千人次,數量十分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