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在東區「向毒品說不」青少年約章開展禮暨滅罪競技日的致辭全文 (十一月二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東區「向毒品說不」青少年約章開展禮暨滅罪競技日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在東區「向毒品說不」青少年約章開展禮暨滅罪競技日的致辭全文: 江主席、丁主席、各位來賓、各位青少年朋友:   大家好!我非常高興出席今日的「東區『向毒品說不』青少年約章開展禮暨滅罪競技日」,與大家一起推廣禁毒及滅罪信息。我看到台下有很多年青的面孔參與是次活動,足見東區年青朋友對禁毒及滅罪運動的支持,我尤為欣慰。   東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一向致力在區內推廣滅罪信息、檢討區內的罪案情況、向政府反映居民對區內治安的意見,並向當局提出各項打擊罪行的建議,貢獻良多。而據我所知,貴會對青少年吸毒的問題亦非常關注。    事實上,青少年吸毒的問題確實於近年愈趨嚴重。據資料顯示,截止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