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在執法人員火炬慈善跑二十周年開展酒會的致辭全文(二月二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2-25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執法人員火炬慈善跑二十周年開展酒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在「執法人員火炬慈善跑二十周年開展酒會暨二○○九特殊奧運冬季世界比賽祝捷酒會」上的致辭全文: 葉(肇和)會長、李(家祥)博士、各位來賓、各位運動員:   我很高興今天出席「執法人員火炬慈善跑二十周年開展酒會暨二○○九特殊奧運冬季世界比賽祝捷酒會」。    香港特殊奧運會於一九八九年開始舉辦「特殊奧運執法人員火炬慈善跑」,讓智障人士能得到更多參與運動的機會,發展身心,提升自我價值觀,融入社群。這深 具意義的籌款活動已舉辦了二十個年頭,在二○○九年正式踏入二十周年。「慈善跑」給我非常深刻的印象,記得我初次接觸「慈善跑」這個活動,是我在入境事務 處工作的時候,年青時,我曾經也是「慈善跑」的其中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