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在「有計劃」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三月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有嚿計劃」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三月三日)在「有嚿計劃」開幕典禮上的致辭全文: 湯寶臣法官、蕭楚基先生、張仁良教授及各位嘉賓:   我十分高興出席今天舉行的「有嚿計劃」開幕典禮,與在座各位來賓一同見證,這項協助更生人士就業的計劃的正式展開。    大部分更生人士在重返社會的過程中都會遇到不少困難,就業的安排是更生人士獲釋後其中一項急需解決的問題。為協助更生人士就業,政府及不少志願機構都有 提供不同形式的服務及計劃。而這次「有嚿計劃」更加是結合了私營機構、非政府組織及政府部門的力量,透過三方的合作,為更生人士提供更適切的協助,讓他們 順利重投社會。   協助更生人士改過自新,重投社會,做個奉公守法的市民,是懲教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亦是懲教署近年加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