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在特殊奧運執法人員火炬慈善跑開幕典禮的致辭(五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5-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特殊奧運執法人員火炬慈善跑開幕典禮的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五月十日)在「特殊奧運執法人員火炬慈善跑」開幕典禮上的致辭: 劉(月芬)主席、李(家祥)博士、各位嘉賓、各位同事:   特殊奧運執法人員火炬慈善跑是結集既愛運動亦愛慈善的紀律部隊成員的周年盛事。一個聚集七個執法部門力量的籌款活動可以連續舉辦二十年,真是殊不簡單!   香港特殊奧運會自一九八九年於尖沙咀海旁舉辦「特殊奧運執法人員火炬慈善跑」,相信很多在場跑手已逐漸成為「火炬慈善跑」的擁躉。每年五月都預留時間來參加這個有意義和有益身心的活動;活動所籌得的善款為智障人士開拓參與運動的機會,發展身心,融入社群。    今年二月,香港特殊奧運會的二十四名運動健兒更遠赴美國愛達荷州參加「二○○九特殊奧運冬季世界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