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新論壇」新會址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八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8-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在「新論壇」新會址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八月三十日)出席「新論壇」新會址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很高興有機會跟大家聚一聚,今日政界、商界、新聞界的朋友雲集。 今日新會址的落成標誌覑「新論壇」在過去幾年已經有一定的成果,以及你們可以召集了一班「新青年論壇」,亦標誌覑你們在論政、議政、參政方面的工作有一個新的開始。 我覺得你們這些(工作)都是十分積極。特別在議政及論政方面,如果香港社會能夠做得更加百花齊放,這便完全配合香港自由的精神。所以剛才馬逢國提到在過去 幾年,「新論壇」提出了數十份政策方面的意見給政府參考,這點我們十分歡迎,因為據我了解,你們在政策研究及提供意見方面,你們所涉及的非常廣泛。在政治 層面方面,就「主要官員問責制」提出過意見;在經濟層面方面,你們就中小企業、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