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在四川成都主持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的香港電影周開幕禮。以下是林瑞麟在開幕禮的致辭全文(二月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2-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在成都香港電影周開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二月四日)下午在四川成都主持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的香港電影周開幕禮。以下是林瑞麟在開幕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吳平國副主任、章恩籌副主席、崔志偉主任、竇唯平副廳長、陸仿真主任、各位嘉賓、各位在座的朋友,你們好:    今天很高興能夠出席香港特區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的香港電影周活動。駐成都辦是特區政府駐內地第四個辦事處。我們這辦事處自去年九月開始運作以來, 已先後在成都、重慶、長沙和綿陽舉辦過香港圖片巡迴展,介紹香港在商貿、交通基建、旅遊、城市生活等方面的最新風貌、活力和動感。   香港的電影業,有很突出的特色和風格,素有東方荷李活之美譽。香港良好的文化和經濟環境孕育了不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