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為「二○○七年區議會選舉」宣傳活動主持揭幕儀式的致辭全文(九月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9-15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出席「二○○七年區議會選舉」揭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九月十五日)上午為「二○○七年區議會選舉」宣傳活動主持揭幕儀式。以下是他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彭鍵基法官、各位區議會主席和議員、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你們好!歡迎大家今早來參加「二○○七年區議會選舉」揭幕禮。    我想藉覑今日的機會向大家講述三方面的訊息。第一,我們會確保區議會選舉繼續加強市民的公民參與。過去幾年,我們在選舉方面是屢創新高的。在二○○三年 的區議會選舉中,有一百萬選民投票,投票率是百分之四十四。在二○○四年的立法會選舉中,有一百七十萬選民投票,投票率是百分之五十五點六。剛才司儀向大 家交代過,我們已經有接近三百三十萬的登記選民。五個數字都是歷史新高,顯示香港市民關心公共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