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出席兩岸四地大學生研討會開幕禮(七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7-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出席兩岸四地大學生研討會開幕禮(只有中文)(附圖)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七月二十二日)上午出席「龍願」—— 兩岸四地大學生陝港澳歷史文化交流團暨「零八北京奧運與民族命運」研討會開幕典禮,以下為他以「同一個民族、同一個夢想」為題的致辭全文: 莫(錦強)副部長、鄧(耠駿)主席、各位來自兩岸四地的朋友們:    今天參加這個兩岸四地的交流活動,我感到非常高興。你們令我想起我在七十年代唸大學時的生活。在一九七六年,我也是第一次離開香港,代表香港大學到外地 打羽毛球,是四國大學的邀請賽。在唸大學的時候能有機會到外地走一走、看一看,是非常有意義的。我知道今次從內地、從澳門、從台灣來了百多位同學,與香港 的同學合起來就有兩百多位。我先代表香港特區政府歡迎來自內地、台灣及澳門的同學,我們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