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衞生福利局局長楊永強醫生出席香港浸會大學賽馬會中醫藥學院大樓啟用典禮致辭全文(三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衞生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3-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缳生福利局局長演辭 ********* 以下是缳生福利局局長楊永強醫生今日(三月八日)出席香港浸會大學賽馬會中醫藥學院大樓啟用典禮致辭全文: 吳校長、佘教授、李先生、鄭先生、謝博士、各位嘉賓: 今天欣逢香港浸會大學賽馬會中醫藥學院大樓開幕,本人獲邀出席,深感榮幸。中醫藥學院大樓的正式啟用,實為香港浸會大學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香港浸會大學是本港提供中醫藥高等教育的先驅,從一九九八年起,已經開辦全港首項全日制中醫學學士學位課程。此外,香港浸會大學從今個學年起,開辦了一項新的中藥學學士學位課程。 香港浸會大學多年來努力不懈,為香港中醫藥的發展,貢獻良多。中醫藥源遠流長,在疾病預防、保健和治療方面功效顯覑,一直以來為本港市民廣泛使用。香港特 別行政區政府致力發展香港成為一個國際中醫藥中心。在一九九九年,我們制訂了中醫藥條例,為中醫藥在香港的長遠發展,提供了一個法定規管架構。在去年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