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出席東華三院王定一中西醫藥治療研討會二零零七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十一月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1-01
網址 :
文章預覽 : 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出席東華三院王定一中西醫藥治療研討會二零零七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今日(十一月一日)出席東華三院王定一中西醫藥治療研討會二零零七開幕典禮致辭全文: 王(家龍)主席、黃(潔夫)部長、胡(定旭)主席、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出席今日「東華三院王定一中西醫藥治療研討會二零零七」的開幕典禮,與各位中、西醫專家、學者及朋友聚首一堂,共同探討中西醫藥治療發展方向。 自二零零零年起,東華三院每年都會舉辦中西藥治療的研討會,深信大家都能在過往深厚的根基上,作出有助中西藥治療發展的討論。   在香 港,西方醫學是公共醫療架構中的主流醫學,但中醫藥同時也廣為市民使用。東華三院提供中、西醫藥服務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造福不少香港市民,同時十分支持 特區政府發展中醫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