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中醫臨床教研中心開幕致辭(一月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1-09
網址 :
文章預覽 : 食物及缳生局局長中醫臨床教研中心開幕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今日(一月九日)主持香港佛教聯合會─香港大學中醫臨床教研中心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覺光法師、胡定旭主席、李心平教授、各位嘉賓:   大家好!今天我好高興見到香港佛教聯合會─香港大學中醫臨床教研中心正式啟用。   眾所周知,香港佛教聯合會自一九四五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弘揚佛道,並且積極推動社會公益事業,包括向市民提供優良的醫療及康復服務。    鑑於中醫藥在預防和治療疾病方面的功效獲得廣泛認同,而市民對中醫服務的需求亦與日俱增,因此政府在過去多年,大力拓展中醫在香港的發展空間。自從二零 零一年開始,政府分階段在全港各區開設中醫診所,我十分感謝香港佛教聯合會與香港大學及醫院管理局合作,成立全港第十二間的公營診所,向市民贈醫施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