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在湖南 — 香港金融交流合作洽談會開幕式致辭全文(九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9-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在湖南 — 香港金融交流合作洽談會開幕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九月十四日)在湖南 — 香港金融交流合作洽談會開幕式致辭全文: 尊敬的徐憲平副省長、女士們、先生們:   早上好。湖南香港兩地籌辦了三個多月的湖南 — 香港金融交流合作洽談會今天正式開幕,我感到非常高興。首先,我代表香港金融界代表團向各位湖南省政府和企業領導表示最親切的問候,並衷心感謝湖南省政府對這次訪問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    香港和泛珠各省區是密切的經貿伙伴,香港特區政府財經事務及庫務局一直致力推動香港和泛珠區域在金融方面的發展與合作。今年三月,香港成功舉辦了「泛珠 三角區域金融服務論壇」,得到超過六百名來自泛珠區域的政府官員、相關中央部委官員、企業家和金融界人士的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