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出席香港會計師公會北京辦事處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十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10-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香港會計師公會北京辦事處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月三十日)出席香港會計師公會北京辦事處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劉會長、尊敬的鄭主任、梁主席、陳會長、各位領導、各位香港會計界訪問團成員、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我非常高興應香港會計師公會的邀請,出席公會北京辦事處的開幕典禮。    國家經濟高速發展,在企業崛起以及「走出去」的同時,會計專業緊守崗位,為經濟活動提供穩健的會計和審計服務。在財政部的指導,中註協和有關單位的建設 下,中國《企業會計準則體系》和《註冊會計師審計準則體系》在今年年初正式發布,這正好配合今年是「十一五」規劃的開局之年,也標誌覑國家會計發展史上新 的里程碑。   香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