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出席潮陽百欣小學開放日暨新校舍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十一月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11-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潮陽百欣小學開放日暨新校舍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一月三日)出席潮陽百欣小學開放日暨新校舍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蔡校監、各位校董、林校長、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我很高興出席潮陽百欣小學今天的開放日,並與各位一同慶祝新校舍揭幕。今年適逢香港潮陽同鄉會成立六十周年,潮陽百欣小學新校舍揭幕,正好標誌覑同鄉會在興學育才服務上踏進新里程。作為潮陽同鄉,我也引以為榮。   新校舍以林百欣先生的名字命名,我認為非常之有意義。我認識林先生,他對工作充滿熱誠,處事認真。他努力不懈的工作態度及追求理想的那份堅持,更是為人稱道,實在值得大家學習。    我想強調,各位同學是香港的未來主人翁、社會領袖,而教育則是培育大家成才,以致推動整體社會發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