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出席東華三院西九龍社會企業服務開展禮致辭全文(十一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11-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東華三院西九龍社會企業服務開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出席東華三院西九龍社會企業服務開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劉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你們好。我很高興今天來到深水和大家一同參與今日的活動。深水是一個歷史悠久兼具特色的地區,穿梭於區內商廈與住宅之間,更令我感受到一份既親切又充滿活力的感覺。能夠為東華三院西九龍社會企業服務揭開序幕,我感到十分榮幸。    近年全球經濟一體化,世界各地社會都回應這個大趨勢作出調整,香港亦不例外。在這過程中,我們一方面需要大量專才配合發展的路向,同時亦要面對勞工錯配 的問題。就協助有需要人士就業方面,除了政府的工作外,社會團體的參與及支持是必不可缺的。尤其具豐富社會服務經驗的團體,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