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在北京出席香港.設計廊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10-28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在北京出席香港.設計廊開幕典禮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十月二十八日)在北京出席香港 貿易發展局的香港.設計廊北京店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蘇(澤光)主席、趙(鳳山)副主任、各位嘉賓: 大家好。 我很高與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的香港.設計廊北京店的開幕典禮。顧名思 義,香港.設計廊以推廣百分百香港設計為主要目的。 香港的文化中西薈萃、古今交融,加上香港人精益求精的精神,香港的設計 往往是中西合璧且緊貼潮流,並具創意。把握香港設計的優勢,香港特區政府鼓 勵香港企業更廣泛使用設計,把設計融入產業的業務及生產流程之中,以助產業 走高增值路線。就此,香港特區政府於二○○七年撥款港幣一億元資助香港設計 中心其後五年的運作,以推廣設計及創新的重要性。 為了加大推動創意產業的力度,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