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第十三屆北京.香港經濟合作研討洽談會開幕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10-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第十三屆北京 香港經濟合作研討洽談會開幕式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十月二十九日)出席第十三屆北 京.香港經濟合作研討洽談會開幕式的致辭全文: 尊敬的郭金龍市長、郭莉副主任、周波副主任、程紅副市長、蘇澤光主席、各位 嘉賓、各位北京和香港的朋友: 早上好! 很高興今天出席「第十三屆北京.香港經濟合作研討洽談會」開幕式。在每 年的洽談會上,京港兩地政府和工商界領袖聚首一堂,為拓展兩地方方面面的合 作空間與機遇出謀獻策。這個每年一度的盛事已經成為促進兩地合作的重要活 動,不但為兩地工商界開拓商機而搭橋鋪路,也是兩地政府共同探討優化經濟發 展環境和提升社區生活質素的交流平台。過去十二屆京港洽談會成功舉辦,交流 的內容更深更廣,也見證着京港兩地在經濟上、在社會建設上的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