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離島區慶祝國慶及迎東亞運社區藝術日開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10-31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離島區慶祝國慶及迎東亞運社區藝術日 開幕禮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出席離島區慶祝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 周年及迎東亞運社區藝術日開幕禮致辭全文: 周(轉香)副主席、林(聖傑)專員、梁(兆棠)主席、老(廣成)主席、各位 主禮嘉賓、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獲邀出席今天的離島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 周年及迎東亞 運社區藝術日。今日的活動具有雙重意義,既慶祝國家成立六十周年,同時迎接 東亞運動會的來臨。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年以來,經歷了不少變化。今天,我們的祖國,無 論在國際政治舞台、經濟發展,以至體壇成就,均使我們身為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繼去年香港協辦奧運馬術項目後,今年香港更以東道主身份舉辦第五屆東亞 運動會,有關的籌辦安排,亦已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