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局局長周德熙在長江開發滬港促進會主辦的「第五屆滬港經濟合作研討會」開幕式所致的賀辭全文(三月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1-03-0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局局長演辭 *******   以下為工商局局長周德熙今日(三月一日)在長江開發滬港促進會主辦的「第五屆滬港經濟合作研討會」開幕式所致的賀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徐市長,尊敬的羅先生,女士們,先生們:   首先,我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向在座各位致以誠摯的問好,並對「長江沿岸城市投資項目推介會」暨「第五屆滬港經濟合作研討會」的順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   長江開發滬港促進會一直以來的工作,對於推動滬港兩地與長江沿岸地區的經貿合作,起著積極的作用,相信這兩天的活動,將在過去良好的基礎上更上層樓,進一步開拓沿岸各地和香港的共同發展空間,讓更多的企業和百姓受惠。   我們高興地看到,在新世紀之初,國家的經濟增長勢頭強勁。在剛剛過去的二OOO年,國家的生產總值增加了百分之八,外貿總額更創下增長百分之三十一點五的歷史紀錄。   國家整體經濟成就如此驕人,上海、長江沿岸各省市,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