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尤曾家麗出席香港電影版權資料庫啟用典禮的演辭全文(一月三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資訊科技及廣播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1-31
網址 :
文章預覽 : 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演辭(只發中文) *****************   以下是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局長尤曾家麗今日(一月三十一日)出席香港電影版權資料庫啟用典禮的演辭全文: 洪理事長、霍議員、馬議員、黃關長、陳處長、鄒先生、許先生,各位嘉賓及電影界朋友:   今天我非常高興,出席香港影業協會「電影版權資料庫」的啟用典禮。首先我謹代表資訊科技及廣播局與電影發展基金,恭賀資料庫正式啟用。   香港影業協會經過一年多的努力,建立香港的電影版權資料庫,讓業界人士能迅速查閱和核對電影的版權及票房資料,大大幫助香港電影的貿易發展。   建立「電影版權資料庫」,是由電影發展基金資助。基金自成立以來,一直不斷資助有利香港電影業健康及長遠發展的項目,以提升本地電影業的專業與技術水平、及增強業界的競爭能力。   由一九九九年四月至今,基金已撥款超過三千萬元資助三十五個項目。在過去兩年多,基金資......